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信件回复

来信主题: 王府井百货疫情防控期间举办大型促销活动
来信内容:
您好,当前全国疫情发现多条传播链条,波及20个省份。又因冬季季节因素,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王府井百货,疫情防控期间仍在一楼正厅举办大型促销活动,发放广告吸引顾客大量聚集。为了多促多销不停从外地邮寄进货,结合目前快递存在传播风险,难免让人担忧。
商场作为人群聚集之地,实在不该顶风作案,为赚钱不管不顾,连起码的防控都做不到。疫情往往发于疏忽,因忽视而导致传播风险的案例不少,不该为营业金额使奋斗在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白白付出!
恳请有关部门彻查严查,责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王府井百货停止特卖,正常营业保障民生是应该的,不该的是毫无底线只为赚钱。
来信人姓名: 杨洋 来信时间: 2021-11-11 18:55
回复情况: 已答复
回复单位: 市场运行科 回复时间: 2021-11-14 10:42
回复内容: 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按照市、区防控指挥部要求,东胜区商务局认真落实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人员进入商超均须测温、登记、扫码,商超内每日进行至少3次消毒,王府井商场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促销活动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