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鄂尔多斯市商务和口岸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公告

  为绘制好全市商务和口岸工作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进一步提高商务和口岸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做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现诚邀全市人民群众及各界人士为我市商务和口岸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止。
  二、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来信、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发送。来信请寄鄂尔多斯市党政大楼B座801办公室收,邮政编码017000,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十四五”规划字样。电子邮件征集:发送电子邮件到465148025@qq.com,在邮件标题中请标注“十四五”规划字样。传真联系方式:0477-8588190。为方便与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衷心感谢您对商务和口岸发展事业的支持!
  诚挚期待您提出意见建议,一起为鄂尔多斯市商务和口岸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征集结果

2022-01-15至2022-2-15期间,未收到社会反馈相关意见。

意见反馈

时间

2022-01-15 16:02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