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市商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7月19日,市商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特邀鄂尔多斯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华进行专题宣讲。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华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进行细致、全面地解读。讲座观点鲜明、脉络清晰、引经据典,对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提纲挈领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核心要义、悟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传承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团结奋进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鄂尔多斯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

2021-07-21 08:03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