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伟大征程我布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伟大征程我布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沉浸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深走实。本次活动立足党史学习教育,以深入学习和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为根本,多形式多维度重温红色记忆,坚守奋斗初心,传承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峥嵘岁月,与党同行。从1921年到今天,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历史,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史学习教育各学习小组担任起“红色时光策展人”的身份,通过个人视角,重温波澜壮阔岁月,梳理重要节点,分工配合,布展图文资料,完成了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线的“伟大征程”线下主题展览。
  一行行文字、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英雄故事……在策划布置主题展厅的过程中,各位组员又被带回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岁月,在感悟着共产党员的信念与担当时,大家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民族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布展完成后,各学习小组推选出策展宣讲人,阐述本组的创作思路与体会感受,各学习小组策展思路清晰、展陈内容翔实、流线布局合理,荣获“最佳策展人”称号。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内涵深刻、增强了干部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时间

2021-09-03 08:40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