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市商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我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5日,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我市商务和口岸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张涛指出,当前既是全市“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的重要时期,也是全市优化产业结构、发展现代能源经济和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关键时刻,更是高质量推进商务工作的重要时期。
  张涛强调,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聚焦新能源重卡产业链、绿氢产业链、风光产业链、精细化工产业链等18条产业链,精准开展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要顺应产业转型升级和居民消费升级的需求,加快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推动城乡配送体系建设,全面抓实消费促进,切实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速度提档、比重提高、层次提升。要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完善外贸产业体系,补齐外贸政策短板,发展更高层次的外向型经济。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为商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政治保障。 
时间

2021-12-17 10:12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