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主体责任专题汇报会

  1月10日,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主体责任工作专题汇报会,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局机关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志宏代表局党组汇报了2022年度市商务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骏驰对市商务局2022年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对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推动对党忠诚更加坚定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单位内落地生根。二是要以更严的要求持续正风肃纪,推动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三是要以更强的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推动问题整改更加深入扎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巡察查摆问题,加大责任和压力传导力度,把整治每个问题都当作一道政治“必答题”答好。四是要以更实的举措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推动管党治党更加有力有效。常态化、系统化做好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督促干部学习教育“不缺课”、组织生活“不缺勤”、纪律监督“不缺位”;加强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做到令行禁止,严守纪律规矩,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李志宏副局长表示,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有力监督和精准指导下,局党组将以此次汇报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坚定不移狠抓政治从严、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实,驰而不息纠“四风”,为推进全市商务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时间

2023-01-10 14:27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纪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