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第5次党组会

  2月8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2023年第5次党组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国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市第五届纪委全体会议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局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找准方向、把准定位,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能力本领,依靠过硬本领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准确把握全区、全市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面推动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产业链招商,实施标准化、精细化、精准化考核,全力促推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开展,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稳价保供等工作,以提劲、提质、提效的满格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时间

2023-02-09 14:32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