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市商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 等系列活动

  为了加强社区法制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市商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出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法律宣讲进社区活动和“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实践活动。      
  6月21日,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干部职工走进东胜区乌兰社区开展了法律宣讲进社区活动。活动着重宣传商务领域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疫情防控等民生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对社区居民就“安全生产”“家政诚信”等与居民息息相关的知识进行宣传。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由专业人员现场解答社区群众的法律问题。此次法制宣传系列活动,收到了预定的理想效果,使社会群众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
  

 

  法律宣讲后,市商务局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入户结亲,在结亲群众家里,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想办法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与此同时,市商务局与东胜区商务局联合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的主旨活动,雇用铲车和大卡车对乌兰社区道路两侧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使得居民在出行过程中不再受到困扰,解决了社区居民垃圾清理困难的问题。
  
  此次系列活动是市商务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认可和欢迎。下一步,我局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工作激情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

2021-06-23 14:04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