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7月15日,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为确保专题研讨会高质量进行,会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安排了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贯彻,同时还学习了党内法规、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视频。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从工作实际出发畅谈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强化学习贯彻,用好红色资源,传承优良传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

2021-07-20 08:14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