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局长张涛,派驻纪检组组长陈骏驰,副局长高碧分别带队深入准格尔旗、东胜区和伊金霍洛旗,开展包联村、结对共建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等走访慰问活动。

  1月7日,张涛局长在困难群众家中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面等生活物资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和党建负责人要努力依托市商务局职能,在产业扶持、结对共建等方面出谋划策,做出成效。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和慰问金,真诚传达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困难群众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包联村、结对共建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让群众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关怀,全力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时间

2023-01-13 14:43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

作者

鄂尔多斯市商务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