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2023年1月31日,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对述职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明确了方向。





  李志宏在听取各党支部述职后,充分肯定了党建工作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效。强调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各党支部形成联动机制,在商务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完善党建各项工作制度,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阳光商务 魅力党建”品牌引领作用,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商务工作同步发展、同频共振,实现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赢。
时间

2023-02-01 14:11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