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与帮扶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8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与帮扶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暖水村党支部书记王争及市商务局驻暖水村第一书记张少春与暖水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随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与暖水乡暖水村相关人员进行包扶对接座谈,对村集体经济及今后发展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并对暖水村村集体经济进行调研,对困难户进行入户走访,开展“民族一家亲”结亲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时间

2021-05-21 07:54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