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商务领域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5月1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商务局联合康巴什区商务和科技局在康巴什呼能广场共同开展了商务领域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安全小知识、环保袋等宣传材料,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响应和参与。


  一是开展“做好垃圾分类、防治塑料污染、推进节能降耗、安全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宣传商务领域塑料污染治理、助力垃圾分类、推进“能耗双控”、促进绿色食品和绿色商超发展,同时结合“防灾减灾日”工作要求,为提高全社会对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认识,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防灾自救小知识”宣传单100余份、商务诚信宣传手提袋100余个;同时开展了“五进”活动,深入商场、超市等经营企业,向经营者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二是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响应国家节约粮食号召、提高群众珍惜粮食意识,在全社会大力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
  三是开展“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疫情防控手册100余册;同时为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宣传并发放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和《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宣传册200余册。
  四是开展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以更为生动的方式、更为深刻地重温共产党先烈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牺牲,回顾党史里的峥嵘岁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以真实史料改编、反映我党隐蔽战线无私无畏英雄事迹的影片—《悬崖之上》。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奋进的姿态和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责任追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商务工作。 
时间

2021-05-14 08:01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