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5月21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度会精神,详细听取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周调度机制,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创新学习方式,通过举办读书会、研讨会、普通党员讲党课等形式,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有机融合,制定切实可行的“为民办实事”任务清单,不断丰富商务领域服务内容,真正将学习成效落在为民办实事上;四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报送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和简报,同时要利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媒体进行宣传,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时间

2021-05-21 09:35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