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市商务局积极组织离退休党员参加党史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7名党员参加了市直部门第一联合党委在康巴什北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举办的党史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观看建党以来100年光荣革命历史;现场观摩北区党史展馆;宣读第一联合党委有关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七一”表彰决定,我局离退休支部老党员魏振江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老党员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是如何克服不同风险挑战赢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丰厚养分和重要支撑,学习这样一部历史让我们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时间

2021-07-01 10:23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