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商务动态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为国庆黄金周市场供应、消费繁荣打足提前劲!

  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市场供应充足、消费繁荣稳定,市商务局于近日下发了《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保供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疫情防控、消费促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月27日至29日,市商务局有关领导带队赴乌审旗等地深入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调研,要求旗区商务部门和有关企业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在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住“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的有利时机,大力组织各类线下实体和线上平台开展惠民购、美食荟、汽车展等多元多样的系列促销活动,着力打造商旅文体、吃住行娱相互融合的消费场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消费升级和美好生活的需求。
据市商务局监测,节日期间我市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加大产销对接,加强货源组织,适当增加生活必需品市场储备。全市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进货渠道畅通。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储备粮油6000余吨、蔬菜600余吨、水果550吨、猪牛羊肉800余吨,除此之外,我市还有数量充足、质量合格的储备粮和储备肉,完全能够满足居民消费需求。 
时间

2021-10-08 09:27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