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商务动态

“战疫情 志愿行”市商务局走进结对社区 助力疫情防控

  按照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工作,11月11日,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带领商务志愿服务队赴上湾社区开展“战疫情 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共筑疫情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商务志愿服务队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上湾社区工作人员,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送去医用口罩、医用消毒酒精、快速免洗手凝胶消毒剂等慰问品,切实保障社区一线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您好,请出示行程码……”在上湾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商务志愿服务队积极协助社区落实防控措施,对进出车辆进行扫码、并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坚决克服思想麻痹和侥幸心理,主动配合做好疫情管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将持续发挥“阳光商务、魅力党建”品牌引领作用,通过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展示先锋形象,全力以赴协助结对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商务力量。 
时间

2021-11-11 15:34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