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商务动态

苗程玉主持召开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筹备工作调度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5月17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程玉主持召开全市2022年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开工仪式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勇,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文旅局、市政府金融办、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张涛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苗程玉对前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即将召开的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筹备工作调度会,是在疫情不利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叠加影响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是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支持现代服务业恢复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向广大服务业市场主体坚定发展信心的重要窗口。各工作组要按照筹备工作方案要求,齐心协力落实落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苗程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起点谋划开工仪式。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在提升竞争力、调整结构、扩大就业和提振内需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市商务局、伊旗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筹备好本次开工仪式作为今明两天最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要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筹备各项工作。市商务局、伊旗政府、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日报社要切实担负起各项准备工作,事无巨细、反复演练,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把场地、布置、技术、安保、疫情防控、宣传、交通指挥、信访维稳等方面做实做细。公安、信访、气象、电力、卫健、电信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支持保障。要健全保障措施,高质量举办开工仪式。各有关部门作为成员单位,要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开工仪式的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以本次开工仪式为重要契机,全面掀起全市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度会后,还研究了《关于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旅游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关于落实国家、自治区商贸流通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工作。 
时间

2022-05-19 10:53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