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检查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认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杜绝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隐患,近日,市商务局邀请鄂尔多斯市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程虎卫教官,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程教官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预防、火灾初期扑救、火灾现场自救及疏散逃生、典型火灾案例解析等方面,通过实例视频、事故分析、学员互动等方式,生动的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需要注意和掌握的消防安全知识以及自救技巧,让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消防无小事,关键在预防”的意识。
  培训结束后,我局还组织人员联合康巴什商务局检查了德荣超市(早夜市)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发现部分灭火器压力不达标及喷管老化断裂等问题,下达现场检查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时间

2022-06-27 15:52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