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商务动态

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研讨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全市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1月31日,副市长苗程玉主持召开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研讨会。

  会上,苗程玉与外省驻我市商协会代表围绕“以商招商、商会招商、协会招商、飞地招商”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商会代表围绕招商引资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解决落实商会的诉求需要。听取了各旗区2023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活动安排、队伍建设、政策制定、飞地发展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储备等情况的汇报。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围绕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苗程玉说,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富战略的眼光充分把握招商引资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把招商引资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重要举措,聚焦聚力抓好招商引资,为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提供有力支撑。要以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昂扬的姿态全力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各旗区、各部门要紧盯2023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加快探索发展“飞地经济”,坚决杜绝招商引资“六种现象”,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五种方式”,倾力打造“五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要以更加主动的担当、更坚实的举措为招商引资任务落实提供坚强保障。各旗区、各部门领导要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对招商责任要再夯实、保障要更有力、考核要更精准、本领要再提高,全面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市商务局局长、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平参加本次会议。
时间

2023-02-01 13:57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投促科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