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商务动态

“链”上暖城鄂尔多斯—2023鄂尔多斯市(杭州)招商推介会举行 杜汇良出席并致辞

  早春江南,绿柳含烟。2月25日,“链”上暖城鄂尔多斯—2023鄂尔多斯市(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出席活动并致辞。

  杜汇良以“链”为媒,巧用三个同音字,向广大投资者发出了“暖城”盛邀。他说,“链”上鄂尔多斯潜力无限,立足国家重要能源基地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定位,积极打造现代煤化工、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产业链条,做大做优现代农牧业和现代服务业,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打造多业并进、多点支撑、多元发展的产业生态。“联”上鄂尔多斯机遇无限,抢抓“双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区域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能级持续跃升。“恋”上鄂尔多斯温暖无限,这里营商环境全面优化、自然人文各美其美、人民群众生活优渥,正在全面打造“暖城”品牌,建设一流城市形象,让工作、旅行、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恋上这方热土、恋上这片美景、恋上这座暖城。
  杜汇良说,“链”是今日的结缘,“联”是深入的了解,“恋”是情感的升华,诚邀广大浙商和专家学者常来鄂尔多斯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工作生活,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副市长苗程玉主持推介会并为12家鄂尔多斯招商引资联络处授牌。我市相关负责同志作投资环境推介,与会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我市11个旗区、园区与35企业签署了32个合作项目,协议总金额达857亿元,项目涉及新能源、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集群等多个领域。
 
时间

2023-02-25 09:05

来源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发布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