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日,市商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主持,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各自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从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各支部全体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实事求是、坦诚中肯,达到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二要学以致用促提升。要对标对表先进模范,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党建与业务互动融合,把岗位当阵地,把任务当机会,把困难当磨砺,在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中学本领、练方法、养心性,在复杂严峻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练就高强本领。三要廉洁奉公严纪律。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一心为民,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
  会后,按要求分别开展了党支部工作集中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

2023-03-03 09:05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