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商务动态

“暖城寻味”鄂尔多斯市餐饮名店、名菜、名小吃评选暨品鉴活动在康巴什区成功举办

  1月31日,“暖城寻味”鄂尔多斯市餐饮名店、名菜、名小吃线下评选暨品鉴活动在康巴什区满世朗景酒店举行。
  活动以“特色、创新、美味、节俭”为主题,通过线上投票与线下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从全市137家参与单位中评选出20家食品安全管理到位、消费者美誉度高、兼具特色美食与饮食文化传承的“鄂尔多斯餐饮名店”,14家融合美味与营养、传统与现代、色香味型具佳的“暖城名菜代表餐厅”,8家具有本地特点、本地代表性的“暖城名小吃代表店”。以遴选名店、塑造名菜、推广名小吃为抓手,挖掘鄂尔多斯特色美食文化,树立地方餐饮业标杆和典范,推动我市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鄂尔多斯市商务局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协办,鄂尔多斯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承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及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餐饮单位授牌颁奖。
 
时间

2024-02-01 08:55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服贸科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