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2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邀请市委党校苏利英教授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苏利英以《学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跟党奋进新征程》为题,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办好两件大事为牵引抓好《意见》贯彻落实落细”等三个方面进行主题宣讲。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要牢牢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扎实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商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时间

2024-02-23 18:18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