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回顾了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观点、重要论断、重要思想,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市商务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依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转发上级主流媒体相关新闻报道、社论评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精准务实开展招商引资、持续提升对外贸易水平,确保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时间

2021-11-26 14:08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