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隔离点储备管理工作专班赴我市督导


  4月18日,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隔离点储备管理工作专班第一督查组组长张强带队,深入我市开展集中隔离点储备管理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转运隔离组组长苗程玉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局长、转运隔离组常务副组长张涛主持会议并汇报全市集中隔离点储备和转运隔离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勇、市疫情防控处置专班转运隔离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督导组对我市集中隔离点储备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隔离点选址、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消杀水平等进行专业指导。张强强调:要做好集中隔离点人员配备和物资储备工作;要建立完善集中隔离点储备清单和梯次启用机制;要按标准和规范储备隔离房间,做到备足备实,有效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
  苗程玉表示,自治区第一督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是对我市疫情防控特别是集中隔离点储备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把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规范各环节操作和管理流程,全面提升集中隔离点服务水平,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慎终如始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线路的疫情防控工作。
  苗程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梳理、立行立改,坚决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是规范管理再强化。要针对我市地域跨度大、人口分散的特点,进一步完善转运隔离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区域联动方案,建立高效有序的转运隔离流程体系。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对标对表自治区标准,高度重视时效性,压缩转运隔离时限,对转运隔离工作全程规范化管理。三是动态管理再发力。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转运隔离工作要求,在保证人员和车辆符合标准的前提下,科学做好做优转运隔离工作。
  会后,自治区督查组分别深入康巴什区对恺特酒店、博宇艾瑞酒店、恒信酒店、速8酒店,东胜区亿利澳斯特酒店、东仕戴斯大酒店、雍贵酒店等集中隔离点,就隔离场所选址、“三区两通道”设置、物资储备、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时间

2022-04-19 09:10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