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情暖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市商务局“三八”妇女节这样过...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给女职工营造一个温馨融洽、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鼓励女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市商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情暖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局领导送上节日的祝福。
  场景一: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
  为切实依法维护妇女职工的权益,团结带领全体女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进一步发挥妇女组织的积极作用,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场景二:局领导送上诚挚祝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志宏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广大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妇委会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说:近年来,市商务局的女同志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敢冲、敢闯、敢干”精神,开拓创新,奋发前进,用骄人的工作业绩,支撑起了单位各项事业的“半边天”,高效推动了全市商务领域的快速发展。今后,希望大家严格要求,不骄不躁,充分发挥女性刚柔相济、细致周到、热情大方的特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在本职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聪明才智,在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出“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同时,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纪念品。
 
  场景三:插花才艺展示
  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花艺老师讲授了花艺知识,从鲜花品种、色彩搭配、修剪造型、实操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插花演示。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玫瑰、雏菊等多种花材,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看着眼前一件件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享受着花艺创作带来的成就感,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拍照留念,留下一个个美丽的瞬间。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真切地表达局机关对女职工的美好祝愿和真诚感谢,达到了陶冶情操、放松身心、感悟美好生活的目的,同时也希望女职工们继续发扬爱国奉献精神、弘扬积极向上的家庭美德,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飒爽英姿再立新功,再创商务经济新辉煌。
时间

2023-03-08 09:24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邬敏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