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举办全市招商引资统计业务培训暨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4月14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统计业务培训暨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市直各产业链牵头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旗区(园区)招商引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夯实招商引资统计业务知识,规范统计工作,不断提高产业链招商综合统计质量,提升各旗区、园区招商引资业务能力水平。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国民经济分类和固定资产统计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了全市招商引资数字化管理平台;各旗区、园区围绕招商引资数据统计、具体业务工作开展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强调,统计工作是国民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各旗区(园区)投促部门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掌握招商引资统计相关业务知识,熟练运用城市智能体精准招商平台,加强与统计部门的沟通交流,多方收集入库资料,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各项统计数据准确反映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同时,市级层面将通过不同渠道和形式加大培训指导,加强业务督导,努力打造一支熟统计、懂招商、会招商的招商队伍。
时间

2023-04-14 09:40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投促科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