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消博会

  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举办,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汇聚国内外3000多个优质消费品牌,助力产业融合互通、市场消费升级。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组织9家企业,包含7家参展企业,2家采购企业,携高端轻透羊绒纱、原生钝质螺旋藻片、特色文化创意品等亮相展会。
  本次消博会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吸引采购商洽谈采购为目标,根据行业类别与目标市场,精准匹配采购商和参展商,多渠道力邀境内外企业到会采买,为采购商和参展商搭建了高质量合作交流平台。展会上,我市传统特色产业企业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维丰绒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绒仕服装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东盈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等充分利用展位摆放羊绒衣帽、布局服饰穿搭,详细向采购商企业介绍羊绒制品生产概况,讲解梳毛技艺与分梳标准,彰显羊绒制品纯度与品质。

 

 

 

  螺旋藻生产企业鄂尔多斯市新宇力藻业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加力螺旋藻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热情地介绍螺旋藻片的成分配料与GMP无菌车间生产制作工艺流程,以产品高养殖标准、高营养价值、高制料水平吸引采购商,企业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对螺旋藻养殖、加工的科研投入,发展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提高“新宇力”“蒙加力”等螺旋藻商标知名度与影响力。

 

 

 

 

 

 

  此外,特色文创产业企业内蒙古荣朝文化产业公司以文化为根、科技为形,向场内观众展示融合中华传统文化与民族特色文化元素的器具、首饰等文创精品,推动经济效益与文化效益结合,拓展具有地域、民族、时代特色的文创产业绿色发展之路。
  本届消博会打通了快速对接国际国内市场的通道,激发了市场活力,提振了消费信心,市商务局将继续落实包保服务责任机制,协助企业以此为契机,发掘、培养新客户,推进落实新订单。
时间

2023-04-14 09:47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外贸科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