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交叉互检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推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走深走实。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安委会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盟市间安全生产交叉互检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9日-12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交叉互检工作。
  本次检查共抽调各旗区商务领域工作人员9人,组成3个检查组,赴各旗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为使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市商务局于5月9日集中召开全体检查人员动员部署会,对检查的重点、覆盖面、注意事项等作出具体要求,并为每个检查组配备1名安全生产专家,为检查工作提供专业指导服务。
  本次交叉互检主要依据商务部门行业管理职责,指导、检查和督促大型商业综合体、加油站、商超等企业主体加强安全管理。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四不两直”等方式,开展专业化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70余人次,抽查企业53家,发现问题300余个,下一步我局将对发现的问题限期要求企业整改,形成闭环。
  通过此次互检,各旗区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相互学习、相互督促、共同提高,在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认识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检查的能力和水平。
 

 

  

  

 

9

时间

2023-05-12 14:33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市场体系建设科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