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第五届西洽会

  由中国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2023年5月18日至5月21日在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以“数字化引领内陆开放创新发展”为年度主题,主题展览部分包括投资贸易和产业促进两大展区共18万平方米,设置了综合形象、综合产业、综合贸易、成渝双城、区域合作、省区市合作、汽摩产业、大健康产业、国际物流和节能环保产业、跨境电商等10大板块。
  为进一步拓宽我市企业国际国内市场空间和渠道,寻求更多发展与合作的商机,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到鄂尔多斯投资兴业,落实“我为企业找订单”工作,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内蒙古荣朝文化、内蒙古沃志新材料、鄂尔多斯可尔琦羊绒、乌审旗农旅生态建设集团等6家企业的100多种特色产品参展,并借助“西洽会”国际投资促进平台的影响力,对我市具有国际合作条件的招商项目进行了公开推介。
  展会期间,参展企业现场交易额8.9万元,签订销售意向合作订单150多万元,产品展销成效明显。
时间

2023-05-21 09:05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外资科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