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引进高层次人才准考证打印和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相关考生:
  根据《鄂尔多斯市商务局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和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准备于2022年1月24日举行鄂尔多斯市商务局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请广大考生登录报名页面打印准考证,并密切关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官网,如有变化,将随时予以通知。
  一、准考证打印和专业能力测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月20日至23日。
  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和地点:2022年1月24日9:00-11:30,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C座(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萨如拉路与伊克昭大街交汇处北1000米),详见准考证。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自治区、市疫情防控办要求,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原件),且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本次考试。正在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依规上报并追究责任。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将按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执行,并及时通知。
  2.近期请各位考生实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流动。笔试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全程佩戴口罩。
  3.其他要求按国家、自治区和我市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注意检查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和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2.请考生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考点工作人员将在考前40分钟开展防疫检查工作,考生进入考点前请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建议在考前一天实地察看考点,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避免交通拥堵、延误考试。建议考生提前20分钟到达考点,仔细察看考场分布,避免走错考场、坐错位置。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再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离场时有序离开,不得拥挤,确保人员间距。
  4.其他本次考试有关事项请密切关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官网,并保持手机畅通便于通知相关事项。
  咨询电话: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0477-8588190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77-8586912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9日
时间

2022-01-19 16:16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