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关于落实国家、自治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信息公示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内稳发〔2016〕1号)等法律法规要求,为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我局对《鄂尔多斯市关于落实国家、自治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现需更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下面将本项目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公示内容
  《鄂尔多斯市关于落实国家、自治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在本网站下载查阅。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本政策措施的态度、意见及建议,以及对本风险评估调查工作的建议。
  三、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书面文字等方式于2022年6月7日前向公示单位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联系电话:0477-8588176。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党政大楼B座8楼818室。邮箱:313138363@qq.com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2022年5月7日
时间

2022-05-07 10:33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