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商引资

甘肃中盛农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华一行到鄂尔多斯考察

  近日,甘肃中盛农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华一行到我市就《肉羊产业联合体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市商务局、市包联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牧局、市扶贫办、伊金霍洛旗农牧局、旗投促中心、红庆河镇政府等部门和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项目洽谈。会后,考察团对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进行了实地考察。
  该项目将以乡村振兴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新建一个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养殖园区。做到“源头可控(统一品种,统一标准,统一防疫,统一饲料,统一加工,统一销售)、草料绿色、品质保证、工艺先进”, 实行智能化管理,定制化生产,品牌化经营,构建可追溯的全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高品质的羊肉产品(分类精细、标准统一),用3至5年时间带动全市乃至周边地区实现全产业链良性循环。项目总投资10.36亿元,建成后规模将达到存栏基础母羊20万只,年出栏屠宰加工120万只以上,产值达到近20亿元,该项目也将成为我市单体最大的畜牧业养殖项目。
据悉,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饲草种植、饲料加工、种羊繁育、肉羊养殖、定点屠宰、精深加工、有机肥料、冷链物流、科研检测和终端销售的肉羊全产业链企业。旗下有全资、合资子公司9家,其中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5家、市级4家。
时间

2021-03-29 13:17

来源

投促科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