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商引资

“2021鄂尔多斯秋季惠民车展”在伊金霍洛旗CBD居然之家广场盛大开幕

  为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挖掘居民消费潜力,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由鄂尔多斯市商务局指导,东胜区汽车商会主办的“2021鄂尔多斯秋季惠民车展”9月10日在伊金霍洛旗CBD居然之家广场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共组织46家企业参展,展出46个品牌300台进口、合资、自主品牌及新能源车。开幕首日,前来赏车、购车客户达七千余人次,当日订购车辆70台,成交额突破1000万元。
  “2021鄂尔多斯秋季惠民车展”由鄂尔多斯市会展业协会、内蒙古天鹰文化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居然之家伊金霍洛旗店协办,车展时间将持续至9月12日。参展商推出“二手车置换”、“贷款购车0利息0首付”、“0元包牌上路”等多重购车激励政策。此外,组委会还将免费赠送签到抽奖礼、订车大礼包、价值5780元的云南六天五晚品质双人大礼包。
  未来两天恰逢周末休息日,预计客流和销量会翻倍上升,此次展会必将进一步助推我市消费市场稳定增长。
时间

2021-09-13 07:42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