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商引资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程玉与欧盟青年商务委员会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拓宽鄂尔多斯与欧洲的交流渠道,精准对接欧洲先进产业项目,以高质量外资助力全市“四个世界级产业”构筑,11月20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程玉一行赴欧盟青年商务委员会上海驻地,与欧盟青年商务委员会负责人、拉脱维亚商务委参赞尹晓骁,商业贸易部主席阿克塞,创新技术部主席克里斯蒂安及大中华区教育合作与发展代表卓孝凡等就鄂尔多斯-欧洲产业资源合作发展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欧盟青年商务委员会负责人尹晓骁围绕贸易全球化,清洁科技、生命科学、海运海事、设计与创新、国际高端教育等欧洲先进支柱产业项目落户中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苗程玉副市长对鄂尔多斯市地域人文、经济发展、投资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介绍,表达了与欧盟青年商务委员会在能源开发利用、生态绿色发展、高端加工制造、科技优势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搭建共赢桥梁的美好愿景,并诚挚邀请欧盟青年商务委员会成员赴鄂尔多斯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与会人员表示鄂尔多斯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越,将结合双方产业发展契合点,加大交流合作。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市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时间

2022-11-22 15:01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