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商引资

我市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线上招商引资日韩、欧洲专场推介会

  9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举办了面向日韩和欧洲国家的线上招商引资推介会,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参加会议,并作全市外资招商主题推介。
  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宋耀明、韩国强小企业协会会长金度学、中国西班牙贸易协会主席卡洛斯·贝雷兹等境外嘉宾线上出席并致辞,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郝党政出席线下会议并致辞,60多家欧洲及日韩商务机构、商协会、重点企业线上参会。
  欧洲专场推介会上,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局长张涛做了全市外资招商主题推介,推介突出我市文化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和重点合作方向等,向欧洲企业代表集中展示了我市优质的投资环境,诚邀企业家们聚焦鄂尔多斯、投资鄂尔多斯,交流合作互利共赢。
  在前期充分接洽的基础上,会上鄂尔多斯市商务局与来自韩国和德国的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在游学和能源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时间

2022-09-22 15:11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投促科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