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商引资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强招商——市商务局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招商一线

  在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市商务局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这一根本任务不动摇,坚决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10月21日,在“链”上暖城鄂尔多斯——2023鄂尔多斯市(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上,市商务局坚持党建统领招商工作,成立招商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驻点招商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驻点一线建立新功。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强招商,以学促干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了招商一线。党员干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通过开展问题研判、会务筹备、氛围营造、宣传引导、引领推介等服务工作,保障了招商推介会圆满完成,用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深化党组织的引领带动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消费促进、招商引资、对外开放、企业服务等中心工作,全面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时间

2023-10-22 14:16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