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掌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商务局于4月24-26日组织了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读书班以自学、专题辅导、现场实学等形式进行学习。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华进行指导并作专题辅导讲座,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讲座上,王华同志以“学党史 悟思想 长本事干实事”为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在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精神,联系地区实际和工作,用精彩鲜活的语言,就新发展理念、内蒙古生态环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讲解。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准确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思想要领,不断发扬延安精神、长征精神、蒙古马精神等共产党的伟大精神,提振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这次专题辅导,对提升我们对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有巨大的帮助,同时对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重要的指导,我们要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5-20 13:18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