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热情,5月26日,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宏首先代表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传达了市委和局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的总体部署和要求。
  为更好地帮助老党员开展学习,李志宏向与会老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并由组织委员王伟刚进行了领学。
  学好党史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学习党史,以史为镜,才能更好地认识过去,把握当下,走好前路。学习结束后,老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纷纷发表学习感悟,认为党史中蕴含着智慧,充满着力量,要带头学、深入学,在学习中砺初心、守信念,积极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对党忠诚。
  李志宏强调,老党员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更应该坚持自学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对党忠诚,全面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永葆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同时欢迎老党员能够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党史学习和商务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

2021-05-27 09:25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