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5月17日,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国栋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基础上,与会同志通过自主学习、专题辅导、现场实学等学习形式,系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规定书目,为开好此次研讨会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白玉刚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优化营商环境”培训学习心得体会。五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孙国栋肯定了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为方案周密、机构健全、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初见成效。
  孙国栋肯定了研讨会。认为市商务局党组成员的发言,紧扣不同时期的党史,程度不同地结合了鄂尔多斯市的实际、市商务局的实际、所分管工作的实际,有史实、有体会、有感悟。
  孙国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继续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要求和市商务局党组的方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要增强感恩意识、公仆意识和为纳税人服务的意识。多措并举,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对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进一步推动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后,与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测试。 
时间

2021-05-29 15:00

来源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