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专题学习研讨

  4月13日,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党员进行集中研讨。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学习研讨。
  会前,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专题学习,详细学习解读了“两条例一办法”,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围绕“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专题研讨过程中,全体党员结合“模范自治区”建设,立足岗位职责,从以民族互融互促推进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等不同角度谈了做好民族工作的体会和想法,深刻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落实全方位推进“模范自治区”建设的重要意义。
  各位党员一致认为,民族团结是一个关系国家命运的重大问题,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执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让民族团结进步成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最鲜明、最亮丽的底色。
上一篇  |  
时间

2023-04-13 09:22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