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市商务局传达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牢牢把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鲜明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学,自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体进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坚持系统学,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升前瞻思考能力、谋划全局能力和学习成果转化能力。要对照年初既定目标,扎实抓好消费促进、招商引资、对外开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商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

2021-12-04 10:00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