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市商务局邀请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华进行学专题辅导讲座。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华以“以史为鉴,开创往来”为引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主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刻领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三个方面,引领大家回顾四个历史时期党领导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讲座观点鲜明、脉络清晰、引经据典,对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提纲挈领的指导意义。
  讲座之后,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同志主持会议,鄂尔多斯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华列席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专题研讨,联系自身思想和商务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王华充分肯定这次学习成效,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建议市商务局下一步要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培训全覆盖,努力实现以学促做、学做并行。 

时间

2021-12-16 10:10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