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月25日下午,中共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在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我局党员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由于工作原因不在单位党员同志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
  会前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心得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党员之间互相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基础。
  会上,首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报告机关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实际角度出发,指出问题所在,并对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支委委员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度剖析自身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全体党员根据民主评议的要求,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等内容,严格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顺利完成2021年度民主测评党员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宏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出充分肯定,并希望机关党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多样化,希望全体党员行动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最强党支部方面贡献力量。
通过参与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进一步端正了思想作风。通过认真的理论学习与自我批评,党员们了解了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对以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时间

2022-03-01 10:25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