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市商务局开展春节慰问

  1月17日,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副书记姚刚、副书记苏利强、纪工委书记郭杰一行到市商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为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慰问。
  
  座谈过程中,伏兰芳对市商务局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市商务局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伏兰芳指出,要持续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有效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和党建业务的指导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张涛局长对市直机关党工委一直以来对市商务局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商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开拓创新,多措并举,以高质量机关党的建设引领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3-01-18 14:39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

作者

鄂尔多斯市商务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