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市商务局机关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暨创作技能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和拓展党员干部对书籍的阅读,让大家体会到读书分享的乐趣,更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12月8日,由局机关党委和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暨创作技能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商务局党组成员陈骏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宏出席活动。
 
 
 
 
  读书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以“推荐一本好书、阅读一段文字、分享一则故事”等形式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文化自信、理解文学内涵、探索积极的处事之道等方面进行分享阅读,通过蒙文书籍《无顶庙》、《纵横四海-一个华工的美国传奇》以及《许三观卖血记》《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次第花开》等书籍畅谈了平时读书的心得和收获,读书会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聆听、思考、表达的氛围溢满整个图书角。 
  陈骏驰结合自身丰富的创作经验与心得体会,从写作的态度、方法、技巧等方面为党员干部进行培训。陈书记强调,写作能力的提升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多读、多写,练就基本功;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善于发现生活之美;要勤于思考、善于修改。通过干货满满、通俗易懂讲解,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不仅提升了阅读兴趣,更增长了写作技能,丰富了知识储备,营造浓厚的乐学善思氛围。
时间

2023-12-09 09:06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