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市商务局机关组织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建党主题电影《红船》,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伟大的建党历程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更加坚定的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该影片是以“红船精神”为纲,结合党史权威及最新考证研究资料,生动演绎、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从历史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逻辑和奋斗初心,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为建党所作的伟大牺牲,要永远缅怀那些为了共和国解放事业而献身捐躯的革命先辈。当今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仍然要做到居安思危,在新的时代,要磨砺顽强斗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时间

2023-12-07 09:44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