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志愿服务】市商务局机关开展“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创一流、作模范”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11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常备应急响应先锋队、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创一流、作模范”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开展图书捐赠献爱心。此次活动共捐赠书籍50余册,图书种类包括文学名著、历史题材、儿童读物、科技图书等多种书籍,捐赠活动由专人认真核对书目并进行登记。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志愿者,要弘扬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时间

2023-12-31 15:46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作者

机关党委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