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关注官方微信
|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员风采

市商务局联合上湾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聚合 勠力同心办实事”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6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带队赴乌兰木伦镇,联合上湾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 勠力同心办实事”结对共建活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为民办实事、结对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双方一致同意,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平台,充分发挥结对共建双方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进为民办事活动取得实效,切实增强党建引领发展的能力。
  座谈会后,张涛一行来到残疾人庄存金家中,亲切询问其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嘱托她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带去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充分利用结对共建平台,始终把握彼此之间的互动角色,精准对接、精诚合作,推动结对共建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时间

2021-12-17 10:22

来源

鄂尔多斯市商务

作者

【字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